法國ACTEON 超音波機

超音波多功能治療機為 SATELEC 核心產品線,從早期的 P2,P3,SP4055 至最新一代電路板  Newtron, SATELEC 為牙科市場帶來創新的治療新概念。為了提供更完整的選擇,其中配備了 LED 光源,讓醫師們在操作過程中得到更佳的視野以及舒適性。

Newtron 系列設備皆可搭配超過 70 種以上的 tip 進行各項專科治療,如:潔牙,牙周治療,根管治療、根尖手術,根管沖洗,支台齒預備,齲齒清除,植體維護…

SATELEC tip 皆由醫療級合金打造而成,耐用度高於一般市售不鏽鋼  tip 三倍,並有
獨家專利鈮鈦合金 (Ti-Nb) 所製造的根管治療專用 tip,彈性佳,可有效深入窄小
崎嶇的根管。

每支 SATELEC tip 皆配有色環,配合 SATELEC 獨家專利色彩辨識系統 “Color Coding System” (CCS),頻率設定一目了然。

法國ACTEON 超音波機
Scroll to top